北京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现场招聘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现场招聘会

来源:新华网
2021-04-28 07:50

  原标题:北京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现场招聘会

  新华网北京4月27日电(记者邰思聪)27日,“2021年北京市退役军人现场招聘会”在北京理工大学国防科技园拉开帷幕,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机会。

  作为“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月”的重要内容,本场招聘会针对退役军人特点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涵盖了中粮、人寿、方正、融通、诚通、燕京、金隅、京东、阿里、美团、顺丰等近90家国企和民企,涉及党建、教育、医疗、通信、软件等30多个行业领域。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就业创业咨询、金融咨询等服务窗口,并安排专人为参会退役军人实行就业动态跟踪服务。

  据了解,活动首日,共计1842名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到场应聘,1071人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退役军人在招聘会现场。图片由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供。)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