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 促494名农村劳动力就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春风行动” 促494名农村劳动力就业

来源:辽宁日报
2021-04-26 09:59

  原标题:“春风行动” 促494名农村劳动力就业

  辽宁日报记者 王晓波

  连日来,结合实际情况,铁岭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帮助农民工等为重点的“春风行动”。该中心积极做好双向信息对接工作,共举办线下招聘会26场,其中,专场招聘会10场,共有千余家企业参与招聘会,2459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494名农村劳动力实现就业。

  本次“春风行动”中,铁岭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与各县(市)区的人力资源事务服务机构建立了上下联动、分工明确,相互配合的工作机制,确保此次活动扎实有效开展。铁岭市人力资源市场于2月23日起,恢复每周二、周四的常规招聘活动,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需求,并指导县区开展“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开原市在植物园举办铁岭市2021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有72家企业参加招聘,现场求职咨询人数超过2100人,其中与企业达成用工意向650人;铁岭市人力资源事务服务中心举办了以“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为主题的铁岭市2021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进场企业119家。

  本场招聘会与“铁岭发布”快手平台合作进行了现场直播,万隆包装、津达线缆等10家企业走进直播间,推荐招聘岗位232个,最终共有117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协议。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