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直播“带岗” 让残疾人就业“触网可及”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爱心企业直播“带岗” 让残疾人就业“触网可及”

来源:西安日报
2021-04-25 14:52

  原标题:爱心企业直播“带岗” 让残疾人就业“触网可及”

  西安日报记者 袁玥

  为提升残疾人幸福指数,促进残疾人就业,西安市开展“喜迎残运‘职’等你来”助残就业系列活动。4月23日,系列活动之一的爱心企业直播“带岗”活动开启,为残疾人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本次活动通过抖音直播平台开展线上招聘,首次直播“带岗”。活动由西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主持,特别邀请爱心企业圆通速递(陕西)有限公司加入直播间,为求职的残疾人朋友实景展示企业工作环境、工作氛围;介绍企业信息、招聘信息;现场互动答疑等。此次直播招聘活动共设客服专员、终端门店员、快递分拣员3个招聘岗位,计划招聘70人。

  据了解,“喜迎残运 ‘职’等你来”系列活动由西安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国家税务总局西安市税务局、西安市财政局、西安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承办,西安日报社、西安广播电视台协办。包括编印扶持政策大礼包,宣传相关政策;举办“寻找不平凡的你”小视频大赛;举办“喜迎残运‘职’等你来”线上线下残疾人公益招聘会;开展“进企业送服务”活动,为重点企业提供政策讲解、残疾人招聘等专享服务;举办“爱心企业 直播‘带岗’”活动,介绍企业及招聘信息;实施“就业援助 助残圆梦”残疾人就业系列扶持项目,为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创业者、就业者和安排残疾人就业企业提供资金扶持。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