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拉萨师专举办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校企合作 拉萨师专举办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新华网
2021-04-25 11:03

  原标题:校企合作 拉萨师专举办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新华网拉萨4月24日电(记者司源)23日,由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和拉萨市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主办的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拉萨市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

拉萨市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填写简历(新华社记者 司源摄)

  结合当前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求职及创业的实际需求,西藏文化旅游创意园区召集下属18家企业参与本次招聘会,并整合92个工作岗位信息,旨在筛选优秀毕业生入职,并为毕业生提供合适的就业环境、实习岗位及创业指导。当日,园区内部分优秀企业家在活动中进行了创业经验分享,以激发毕业生的创业热情。

  据悉,园区拟与拉萨市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签订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后期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和创业环境。

拉萨市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新华社记者 司源摄)

  拉萨市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余凤萍说:“此次活动创建了校企之间的人才培养交流合作平台,是拉萨师专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新举措。”(完)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