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下岗职工再就业招聘活动在抚顺启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辽宁省下岗职工再就业招聘活动在抚顺启动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21-04-24 09:46

  原标题:辽宁省下岗职工再就业招聘活动在抚顺启动

  4月23日,由省总工会、省人社厅主办的2021年全省下岗职工再就业招聘活动在抚顺人才市场启动。

  此次招聘活动是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全省下岗职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工作而举办。在当天的活动上,共有209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涵盖医药、食品、计算机、信息、化工、机械、土建等用工岗位836个,用工人数8825人。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优秀成果展示专区,对全省优秀下岗职工就业创业优秀成果进行展示。接下来,活动将在5月底前陆续走进各市,各市总工会及人社部门将结合本地区实际,邀请用人单位参加,着力将活动打造成为宣传就业政策、强化新发展阶段就业服务的品牌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忠林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