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启动海外岐黄人才培养项目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打造中医药文化国际名片

江苏启动海外岐黄人才培养项目

来源:新华日报
2021-04-23 10:49

  原标题:打造中医药文化国际名片(引题)

  江苏启动海外岐黄人才培养项目(主题)

  新华日报讯 (卫鑫 孔静 尤梦霜) 21日,省外办和省中医院共同举行江苏海外岐黄人才培养项目启动仪式,开启江苏与海外中医药临床教学领域的全新合作。

  启动仪式上,省中医院以视频方式与美国AOMA整合医学研究生院、加拿大安大略省中医学院签署合作协议,三方协定开展为期一年的中医临床线上教学活动。作为海外机构在中国的临床实习医院,省中医院将主要围绕针灸治疗和中医妇科诊疗,提供优势治疗病种的临床病例和诊治方法。省外办和省中医院还将根据疫情情况,组织美国AOMA整合医学研究生院、加拿大安大略省中医学院的学生到省中医院临床实习和参访、联合开展中医药书籍的翻译和海外推广工作,打造江苏中医药文化国际名片,让更多海外民众了解中医药文化。

  省外办主任费少云在致辞中说,江苏中医药资源丰富,省外办和省中医院紧密合作,探索“友城+中医药”对外交往新模式,积极培养海外中医药人才,可以更好地发挥中医药在密切人文交流、促进民生福祉方面的独特优势。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