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辽企组团“抢人”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连交通大学

百家辽企组团“抢人”

来源:大连日报
2021-04-22 16:20

  原标题:大连交通大学(引题)

  百家辽企组团“抢人”(主题)

  大连日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于艳新)4月21日上午,大连华锐重工集团、沈阳地铁集团、埃森哲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三菱电机大连公司等百余家在辽国有大型企业、世界500强企业和知名企业走进大连交通大学,在沙河口校区体育馆开展大规模招聘活动。

图为招聘会现场。于艳新 摄

  据悉,此次主题为“勇担时代使命 服务国家战略”的2021届毕业生辽宁企业专场招聘会,是大连交通大学2021年举办的首次线下大型综合双选会。招聘会现场,各家企业纷纷亮出优厚的福利待遇、岗位发展空间以及企业发展优势,争相吸引大学生求职咨询,竭力让人才留连、留辽。

  与此同时,大连交通大学还大力宣传辽宁省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深耕辽宁省就业市场,鼓励引导更多优秀毕业生在辽就业创业,勇担时代使命、服务国家战略,为辽宁全面振兴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