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职工夺得第15届世界模拟炼钢挑战赛总冠军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钢职工夺得第15届世界模拟炼钢挑战赛总冠军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22 09:24

  原标题:河钢职工夺得第15届世界模拟炼钢挑战赛总冠军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昱霖 通讯员 魏清源 温明)4月13日,世界钢铁协会公布第15届世界模拟炼钢挑战赛总决赛结果,河钢集团选手石晓伟夺得世界总冠军。这是河钢职工继夺得第11届、第12届世界模拟炼钢挑战赛总冠军后,在世界级技能大赛中再次展示出中国钢铁产业工人的过硬实力与风采。

  世界模拟炼钢挑战赛是钢铁冶金行业唯一的世界性模拟生产技能竞赛,由世界钢铁协会举办,每年一届。本届比赛采取远程在线的形式进行,共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名选手参赛。2020年在角逐世界总决赛参赛资格的地区锦标赛中,河钢选手包揽北亚地区职业组前9名。

  总决赛于4月12日举行,来自韩国浦项、印度塔塔等世界知名钢铁企业的5名地区锦标赛胜出者共同争夺职业组世界冠军,比赛中,石晓伟再次脱颖而出。

  据了解,多年来,河钢建立了完善的激励机制,把优秀人才、优厚待遇配置到产线,让职工以身在产线为荣,以技能精湛为傲。“河钢杯”职业技能大赛已连续举办十届,各级各类的培训练兵活动覆盖20万人次以上。河钢从2016年开始组织职工参加世界模拟炼钢挑战赛,有3名选手获得世界总冠军。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