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春风行动”助6000余人实现就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宁“春风行动”助6000余人实现就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1 19:53

  原标题:西宁“春风行动”助6000余人实现就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邢生祥

  4月20日,记者从西宁市就业局获悉,今年“春风行动”期间,西宁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先后举办20场专场招聘会,900多家用工单位提供岗位2.8万多个,签订意向协议6000余人,提供公共就业服务1万余人。

  西宁市“春风行动”专项活动面向服务对象举办覆盖城乡、深入社区(村)的专场招聘会,搭建人岗精准对接平台,将“岗位供给清单”与“就业意向需求清单”进行精准匹配。创新“互联网+就业”工作模式,点对点收集岗位、多渠道线上发布、全覆盖精准推送,通过“青海人社通”手机APP、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等新兴媒体发布岗位信息万余条。

  同时,西宁市将稳就业“四送”专项行动贯穿于“春风行动”专项活动中,确保“送政策、送岗位、送补贴、送培训”人社服务走深走实,落地见效。截至目前,落实社保补贴8792万元,公益性岗位补贴1265万元,就业见习补贴13.05万元,就业创业服务补贴7.15万元。

  此外,西宁还聚焦全市重点企业招工难、用工不稳定突出问题,设立重点企业联络员27名,制定专项招聘方案,加大与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职业院校对接,引导职业院校学生到重点企业实习就业,强化与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等劳动力富余地区的对接力度,帮助青海凯金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解决缺工1420人,并通过“点对点”组织174名农村劳动力有序返岗复工。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