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人才储备岗位招募毕业生1390人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小企业人才储备岗位招募毕业生1390人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2021-04-20 18:49

  原标题:中小企业人才储备岗位招募毕业生1390人

  呼和浩特晚报讯(记者 王英)昨日,呼和浩特晚报记者了解到,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基层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就业,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泛征集中小企业人才储备岗位需求信息,于日前编制了《呼和浩特市2021年第二季度中小企业人才储备岗位需求目录》(可关注“呼和浩特12333”微信公众号查询)。

  据了解,在第二季度中小企业人才储备岗位需求目录中,共有28家人才储备基地提供储备岗位112个,招募人才储备高校毕业生1390人。广大内蒙古自治区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以上应届毕业生及毕业三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可积极参与,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就业。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