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第二高速工程举办工匠技能比武活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第二高速工程举办工匠技能比武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20 15:32

  原标题: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第二高速工程举办工匠技能比武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叶小钟 特约通讯员 罗瑞雄

  4月14日,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第二高速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出新出彩”系列工匠技能比武活动在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的南段工程SG05标路基施工现场启动,广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德球参加活动。

  据介绍,机场第二高速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南段工程“出新出彩”系列工匠技能比武活动,是广州交投集团“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有力举措,标志着项目劳动竞赛重心由北段工程全面转向南段工程,持续至2022年项目通车之时。

  机场第二高速项目路线全长44.455公里,具有穿越广州城区、土地资源稀缺、涉路交叉工点多、明挖隧道规模大等建设难点。在广东省、广州市总工会的统筹指导下,项目“创先争优”劳动竞赛2018年被列为省级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助力北段工程如期建成通车。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