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经开区万名职工掀起劳动和技能竞赛热潮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汉经开区万名职工掀起劳动和技能竞赛热潮

来源:中工网
2021-04-16 15:34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翀 通讯员 程略)4月13日,由湖北省总工会、武汉市总工会指导,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工会主办,中建三局科创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万名职工“学党史 听党话 建功‘十四五’ 打造新车谷”劳动和技能竞赛正式启动。武汉经开区(汉南区)70余家知名企业和30余个行政单位参赛,上万名职工共同掀起劳动和技能竞赛热潮。

  湖北省总工会、武汉市总工会和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工会相关领导出席启动大会,现场为经开区20家引领性劳动竞赛项目单位授旗,进一步调动全区职工在劳动和技能竞赛中的积极性。

  据悉,本次竞赛主要围绕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职工创新创造,职工素质提升、人才培养等五个方面。各单位按规则申报备案后自行开展,于2021年11月底之前,报送竞赛中形成的特色做法、长效机制、先进经验、典型事迹和积极成效,加强信息交流,相互学习借鉴。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