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首场灵活就业招聘会举行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建省首场灵活就业招聘会举行

来源:福建日报
2021-04-13 15:19

  原标题:全省首场灵活就业招聘会举行

  福建日报讯 (记者 卞军凯) 近日,福州市举办全省首场新就业形态灵活就业专场招聘会,为新就业形态企业和求职人员搭建平台。据统计,招聘会现场有2100多名求职人员参与招聘,达成就业意向536人次。

  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快递和外卖骑手、农村进城务工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上,朴朴、永辉、美团、饿了么、顺丰速运等企业提供了配送员、仓管员、接单员等各类岗位5549个。

  福州市人社局副局长高远忠介绍,灵活用工需求约占劳动力市场用工需求30%,并不断衍生出更多新形态灵活就业岗位。“我们支持企业共享用工,对为重点企业引进新员工的企业、协会、院校等用工调剂平台,按每人500元至1000元予以补助。”高远忠介绍,对就业困难人员、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后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按最低缴费额的65%予以社会保险补贴。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