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4.1万岗位欢迎高校毕业生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4.1万岗位欢迎高校毕业生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4-13 08:30

  原标题:4.1万岗位欢迎高校毕业生

  齐鲁晚报4月11日讯 (记者 高雅洁)4月10日,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青岛站巡回招聘会启动。本次招聘会有660家企业参加,为毕业生提供了4.1万个就业岗位。

  10日上午,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青岛站巡回招聘会在青岛农业大学举办。此次招聘会是人社部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推出的第三批特色服务活动的重要场次,旨在积极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就业服务平台,推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招聘会遴选参会企业660家,涉及制造业、农林牧业、建筑业、教育业等15类行业,其中山东省内557家,外省企业103家。注册资本过亿元的有中粮集团、青岛啤酒、华大基因研究院、海信集团、鲁花集团等189家。提供毕业生就业岗位4.1万个,所需专业涉及农、工、理、经、管、文、艺、法等8个学科门类,岗位供求比4.8:1,其中机械制造类、农科类、建筑类供求比超过5:1。

  招聘会上不仅有众多优质企业和岗位招揽人才,更有丰富多样的线上游戏体验及线下互动模拟HR挑选简历、面试场景,让应届毕业生们在模拟体验中提升自己的求职技巧。同时,此次线下招聘会进行了全程直播,2家招聘单位还在线上进行了直播带岗,实现了线上线下联动,多种方式为毕业生提供岗位信息及应聘渠道。此外,青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还在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专区,为毕业生提供留青就业指导、创业培训、人事档案、社会保险、劳动维权等人社政策专题咨询及相关法律问题咨询服务。

  据悉,2021年青岛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季——“留在青岛”在青高校校园双选会将在近期陆续举办,计划分别于4月16日和4月21日举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专场和青岛科技大学专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