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四公司阎家岭社区改造项目组织工友免费体检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建八局四公司阎家岭社区改造项目组织工友免费体检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12 18:36

  原标题:中建八局四公司阎家岭社区改造项目组织工友免费体检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张嫱

  为增强农民工健康意识,增强项目凝聚力感召力,4月9日,中建八局四公司即墨办事处阎家岭社区改造项目,组织近500名农民工友进行健康免费体检。

  为了方便工友施工,项目部特别邀请了即墨维普健康体检中心的14名医护人员来到工地,为工友提供上门体检服务。体检包括血常规、心电图十余项内容,很多工友都是第一次体检,早早来到体检处,在医护人员引导下逐项有序检查。参加体检的工友不时提出健康疑问,医护人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科学的养生建议。体检结束后,项目部将统一领取体检报告,发放到每位工友手中。

  参加体检的工友一致表示,项目组织体检,是对外来务工人员的深切关怀,通过体检可以达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可以以更加健康的状态投入了施工建设中。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