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助力企业稳岗用工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宁助力企业稳岗用工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12 07:50

  原标题:西宁助力企业稳岗用工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为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用工不稳定等问题,西宁市日前制定《关于助力全市重点企业用工稳岗措施》,推出“硬核”措施,助力企业用工稳岗。

  据悉,西宁市人社局深入青海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精准掌握其用工情况,根据企业用工需求实际,指派企业就业服务联络员,设立招聘专区,积极开展用工对接和专场招聘。同时,落实社保补贴、一次性奖励、见习补贴、职业介绍补贴等政策,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费率,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职工兑现技能提升培训补贴。此外,西宁市还建立了市、县区、企业分级就业联络机制,充分发挥村、社区就业联络员作用,扩大村、社区城乡劳动力对企业招聘岗位信息知晓率,主动与市以外劳动力富余地区的劳务对接,引导市外劳动力精准输入,缓解重点企业用工压力。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