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携5300个岗位赴南京引才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省携5300个岗位赴南京引才

来源:浙江日报
2021-04-11 13:58

  原标题:浙江省携5300个岗位赴南京引才

  浙江日报南京4月10日电 (通讯员 陈娣 记者 蒋欣如) 4月10日,浙江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在南京联合举办2021年浙江—南京人才招聘大会。此次招聘共组织142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面向南京高校和社会各界推出各类岗位5300余个,涉及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化工环保等20多个行业。

  高学历人才是浙江省近年来赴外引才的重点。本次招聘会推出硕士学历以上岗位2740个,占比52%,其中硕士学历岗位1832个、博士学历岗位908个。教育科研需求人数最多,有1738个,占32.8%。与高学历相匹配的是高薪酬,平均薪资最高的行业分别是互联网、生物制药和智能制造。

  南京是我国重要的工业基地、国际先进制造业基地、技能人才高地,贴合浙江引进技能人才的需求。本次活动专门组织了70家制造业企业到南京招揽技能人才,推出先进制造、生物医药、互联网等岗位1700余个。

  活动当天共接待求职者6500人次,其中博士学历人才569人次、硕士学历人才2364人次,最终达成初步意向1650人。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