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举行医药类高校毕业生专场就业洽谈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举行医药类高校毕业生专场就业洽谈会

来源:新华网
2021-04-09 14:15

  原标题:内蒙古举行医药类高校毕业生专场就业洽谈会

  新华网呼和浩特4月9日电(李倩)8日,“春风送岗 医路同行”内蒙古自治区2021届春季医药类高校毕业生专场就业洽谈会在内蒙古医科大学举行。现场206家用人单位进驻,为医药类高校毕业生提供了7136个就业岗位,区内外5000多名毕业生参会,约500人达成就业意向。

洽谈会现场

  本次洽谈会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内蒙古组织的规模最大、参会单位最多的一次医药类专场就业洽谈会,吸引了北京、南京、上海、山东、江苏、河北、海南等全国20多个省市的用人单位选聘人才,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加多元、更广地域的选择。在206家用人单位中,各级各类医院有132家,吸引了大量毕业生应聘。此外,本次洽谈会凸显中华传统医学发展特色,前来参加洽谈会的各级蒙中医医院近50家,为相关专业毕业生带来大量岗位需求。

洽谈会现场

  开幕式上,内蒙古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云山表示,将此次洽谈会安排在内蒙古医科大学举办,是为解决毕业生供需“两头难”问题、深化行业对接、校企对接,积极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拓宽就业渠道的具体举措。

  内蒙古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仲玉霞介绍,招聘会后,学校将对参会用人单位进行分类梳理,形成名录,发送给相关学院,方便学院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跟踪服务。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