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乐业:专场招聘会提供上千岗位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乐业:专场招聘会提供上千岗位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4-08 19:04

  原标题:乐业专场招聘会提供上千岗位

  广西日报讯 “我们在乐业县举办的专场招聘会提供月薪5000—7000元岗位,主要是想招一线操作工,同时帮助当地群众通过就业实现增收。”4月2日,广东深圳市一家电子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周胜明说。

  今年以来,乐业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联合深圳市盐田区人社局组织11家企业和本地13家企业,举行2021年粤桂劳务协作“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为群众提供餐饮、物流、快递、物业、珠宝、汽车服务、电子制造等行业共1006个岗位。

  花坪镇农民工岑春年对好几家招聘企业提供的岗位感兴趣。“我计划利用空闲时间参加技能培训,增强就业竞争力。”她说。

  该县还整合各类培训资源,结合农村劳动力培训意愿和市场需求,采取定点培训机构“专班集训”“送课下乡”等方式,推动农村劳动力由“劳力型”向“技能型”转变。  (张继波)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