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启动直播带岗“企业行”系列活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长春启动直播带岗“企业行”系列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4-08 13:29

  原标题:长春启动直播带岗“企业行”系列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柳姗姗 

  4月7日,吉林省长春人才市场抖音直播走进修正药业集团,与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共同推荐优质就业岗位,这也标志该市直播带岗“企业行”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在该项活动中,直至年底前每周三上午9点半,市人才市场都将走访一家知名企业,以岗位展现+企业秀+穿插宣讲等方式打造企业与求职者全新互动形式,为双方筑建对话云平台。

  据介绍,直播带岗“企业行”活动由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主播及企业HR共同展现企业特色、企业文化、企业愿景、员工福利以及岗位详细要求等信息。这种方式可以更好地拉近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距离,打通招聘、求职线上对接的新通道。

  在走进修正药业的首场直播带岗活动中,现场互动气氛热烈,有求职者称,相较于传统形式的招聘会现场,直播活动能更直观地将企业环境和企业文化展现出来,让求职者更详细地了解企业情况及用工需求,进而有针对性地选择岗位。

  据悉,4月14日、21日、28日,长春人才市场抖音号将陆续走进香格里拉大饭店、一汽富维集团、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除了直播间外,求职者还可通过“长春人才网”“长春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平台”等平台查询岗位信息。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