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港澳青年招聘计划 应聘者近5000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前海港澳青年招聘计划 应聘者近5000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1-04-07 07:39

  原标题:前海港澳青年招聘计划 应聘者近5000

  近日,前海组织49家重点企业赴暨南大学、华侨大学、北京大学等6所高校开展“前海港澳青年招聘计划”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参与企业累计收取有效简历4715份,其中港澳台学生简历312份。

  为契合应届毕业生春季招聘季,前海紧紧抓住“春季校园招聘”窗口期,于3月26日-4月2日期间,与各大高校就业中心紧密联合,通过校企联动、政企共推等形式,组织49家重点企业,累计提供500个就业岗位、347个实习岗位,赴暨南大学、深圳大学等6所港澳台侨集聚高校进行春季校园招聘。

  此次校园招聘活动,采用“前海宣介+企业宣介”“现场+直播”“提问+互动”的生动形式,让港澳青年认识了前海深港合作定位、港澳人才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