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来源:贵州日报
2021-04-06 08:07

  原标题: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朱迪 通讯员 严小倩 摄影报道

  4月1日,贵安新区2021年春季人才交流暨大学城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

  该招聘会共邀请到80余家企业参加,面向高校求职者提供涵盖大数据、纺织制造、教育、销售等多个领域的就业岗位3000余个。其中,贵安新区共有恒力(贵州)纺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福爱电子(贵州)有限公司等25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岗位200余个。

学生通过海报、宣传册等了解招聘方要求。

招聘会现场。

  据统计,当天招聘活动进场咨询求职者4000余人,现场企业共收到求职登记表1000余份(博士1份、硕士8份、本科900余份),初步达成意向400余人。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