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家企业共提供2300多个岗位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4月7日至9日将举办3场招聘会

110家企业共提供2300多个岗位

来源:海南日报
2021-04-05 10:35

  原标题:我省4月7日至9日将举办3场招聘会(引题)

  110家企业共提供2300多个岗位(主题)

  海南日报海口4月4日讯(记者易宗平)清明节假期过后,新的就业机会要来啦——4月7日至9日,海南省将在三亚、海口共举办3场招聘会,110家企业累计提供2356个岗位。

  4月7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位于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189号的人力资源市场二楼招聘大厅,将举办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就业专场招聘会(第一期)。参会企业有62家,共提供岗位1571个。岗位包括会计、英语教师、古筝教师、人事经理、人力资源主管、销售经理、大客户经理、物业管家、网络工程师、农业技术员、西厨热菜厨师等。

  4月8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位于海口市美兰区和邦路3号的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公共招聘服务大厅,将举办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公益招聘会。参会企业有32家,共提供岗位549个。岗位包括副总经理、运营副总监、仪控工程师、水电工程师、建筑设计师、执业药师、网页美工设计助理、货车司机、质量管理员等。

  4月9日上午9时至12时,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公共招聘服务大厅,将举办2021年省残疾人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有16家,共提供岗位236个。岗位包括酒店总经理、销售经理、出纳、药店营业员、宿舍管理员、洗衣房服务员、园容保洁等。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