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看过来,18场特色招聘活动等着你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高校毕业生看过来,18场特色招聘活动等着你

来源:新华社
2021-04-04 09:55

  原标题:高校毕业生看过来,18场特色招聘活动等着你

  记者姜琳

  人社部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近期推出第三批特色服务。@高校毕业生,还有18场在等着你,不妨看看有没有心仪的职位。

3月24日,青海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举行。 新华社记者 张龙 摄

  【线上活动10场】包括互联网、机电机械、石油化工、医疗医护等8个专场招聘会和2场直播带岗。截至3月26日,已有1286家用人单位提供约1.2万个岗位,后期将有更多用人单位陆续加入。

  【线下活动8场】举办湖南站、燕山大学站等9场跨区域巡回招聘会,除本地用人单位外,还将邀请外省市人社部门组织用人单位组团参会招聘。

  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可通过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活动主会场页面,查询相关信息或直接进入相应专场参与。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