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建筑行业专场招聘活动启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建筑行业专场招聘活动启动

来源:天山网
2021-04-03 08:33

  原标题:新疆建筑行业专场招聘活动启动

  天山网讯(记者 李琳 实习生 邓淏坤 报道)新疆自治区建筑行业专场招聘活动日前启动,旨在搭建求职就业交流平台,促进求职者在建筑行业更加充分就业。

  活动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举办。以“弘扬工匠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各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将统筹整合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水利、电力、铁路等部门资源,针对房屋、市政、交通、水利工程以及电力、通信、铁路、民航等建筑领域用工特点和实际需求,有计划、有重点地开展紧缺工种专场招聘活动。

  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时间自3月28日至4月28日,将围绕建筑行业各类企事业单位招聘需求和有意愿在建筑行业就业的求职者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新疆自治区将在中国新疆人才网(www.xjrc365.com)开设“2021年度自治区建筑行业专场网络招聘会”主会场,设有招聘网站的地区可设立分会场,未设招聘网站的地区可依托中国新疆人才网各地子网站组织开展招聘活动。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各地可合理安排现场招聘活动、服务内容,安全有序分批次、分岗位适时组织小型化、专场线下招聘会,采取预约入场、定员进场等方式组织。

  此次招聘活动还采取“培训+服务”形式,围绕求职者不同需求,强化职业指导。对就业意愿不足的,开展1次职业指导,帮助提振就业信心,合理规划求职方向;对就业技能不足的,通过建筑企业、职业院校、培训机构等,提供至少1个培训项目;对有就业意愿的,提供至少2个合适的岗位。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