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举行重点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桂林市举行重点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4-02 14:35

  中工网讯 为促进求职者高质量就业、破解桂林市重点企业招工难问题,加快推动桂林市工业振兴战略实施,桂林市近日在全州县举行2021年桂林市重点企业用工暨全州县脱贫人口劳动力转移就业现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100多家当地企业参与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近18000个,行业涉及机械制造、电子、医疗、保险、金融、餐饮、旅游等。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农村脱贫人口劳动力、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有外出务工意向的退伍军人、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人等各类城乡求职人员。当天共有6000多名求职者入场应聘,共达成就业意向1500人。

  据了解,今年年初以来,全州县实施积极的就业创业政策,多渠道扩大就业,通过线上线下招聘求职、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免费开展劳动技能培训、落实就业各项指标绩效考评制度等方式,为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搭建供需有利平台,做好重点企业用工、服务广大求职者等工作,助推工业振兴,促进经济发展。(据《广西工人报》报道 广西工人报记者 刘甲平 通讯员 蒋家红 邓万平)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