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就业创业推进会暨春季招聘会4月10日举行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就业创业推进会暨春季招聘会4月10日举行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2021-04-02 13:42

  原标题:全区就业创业推进会暨春季招聘会4月10日举行

  呼和浩特晚报记者 王英

  昨日,呼和浩特晚报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2021年全区就业创业推进会暨春季招聘会将于4月10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将在主会场设置就业创业成果展示区、职业技能成果展示区、直播带岗展示区3个展示区,同时还将设置网络招聘专区、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区、京蒙劳务协作招聘专区、退役军人及其他就业重点群体招聘专区4个专区。此外,本次招聘会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民营企业招聘月、春风行动、内蒙古高校毕业生“1+7”促进就业行动四项重点活动也将同步启动。

  大会拟设展位270组,拟邀请区内外的国有、集体、股份制、外商投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和大中专院校等各类用人单位进场招聘,预计将有超过3万余人的各类中高层次专业技术、管理人才、应往届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和专业技术人才参会。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