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甘肃省城镇新增就业35.7万人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去年甘肃省城镇新增就业35.7万人

来源:甘肃日报
2021-04-01 11:16

  原标题:去年我省城镇新增就业35.7万人

  甘肃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2020年,甘肃省人社部门把稳就业保就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齐心协力保住就业基本盘,全省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5.7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3.27%,控制在4.5%的目标以内。这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甘肃省多举措支持企业减负稳岗,累计为15.7万户企业减免社保费78.9亿元,为547户困难企业返还失业保险稳岗补贴6.8亿元。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得到充分保障,全面完成了支持万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为民办实事项目,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92.5%。新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19亿元。新认定省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11家,累计建成138家。举办“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和民营企业招聘活动528场次,达成用人意向10万人。开展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选拔赛,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