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服务逾135万人次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服务逾135万人次

来源:新华网
2021-03-31 20:18

  原标题: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服务逾135万人次

  新华网重庆3月31日电(李海岚)31日从重庆市人社局获悉,成立于2016年1月的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截至目前已累计开展大学生就创服务活动5000余场次,服务135.1万人次。在刚刚闭幕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就业创业活动周上,该中心获得重庆市“2020年度就业创业成绩突出集体”荣誉。

  据介绍,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是全国人社系统首家面积最大、功能最全、服务最广的就业创业公共服务平台,可就近就便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公共服务,履行全市大学生就业招聘、就业见习、创业孵化、影视实训及职业能力提升等公共服务职能。

  2017年,该中心成功获批市级创业孵化基地,2018年9月在国家工商总局成功注册“大创慧谷”品牌。近年来,该中心指导万州区、永川区、北碚区等12个区县先后建成区县大学生就创服务中心,形成全市“1+10”的大学生就创服务体系。同时,市大学生就创服务不断加强市区、区县、高校、社会、川渝五大联动,切实凝聚起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合力。

  数据显示,该中心自成立以来,累计开展大学生就创服务活动5000余场次,服务135.1万人次,累计入孵项目(团队)1915个,带动就业12876人,实现产值141597万元,944个入孵项目(团队)走向市场或进入其他孵化基地,现有在孵项目(团队)521个,创客1672人。

  目前,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正积极创建第五批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