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现场掀起比学赶超帮劳动竞赛热潮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建设现场掀起比学赶超帮劳动竞赛热潮

来源:中工网
2021-03-31 08:2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娜通讯员马俊卿)“扬开拓精神,展建工风采!全力以赴投身竞赛,比学赶超勇夺佳绩!”3月30日上午,在成都金牛现代都市工业港4号项目现场,随着嘹亮的宣誓声响彻云霄,中建新疆建工举办的“奋斗十四五·献礼建党百年华诞”主题劳动竞赛正式启动,现场的工友表示,这次劳动竞赛是一项在建设浪潮中以赛提质量、以赛促生产的重要契机,他们不怕苦、不怕累,有信心在劳动竞赛中勇创佳绩完成工程建设目标,为成都市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记者了解到,作为金牛区重点打造建设的形象工程,金牛现代都市工业港4号项目由3栋产业研发用房、5栋标准化厂房、1栋招商中心组成,总建设面积约21万平方米。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将同步植入5G+智能园区理念,是一座体现新建设理念、高设计水平的现代化标志性建筑,因此作业标准高、专业性强,施工任务极其繁重。自2020年12月30日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和200余名工友以高标准、严要求,克服施工难题,加班加点顺利推进地基处理、旋挖灌注桩施工重大节点履约。仅90天时间,项目已圆满完成42口降水井、410根支护桩、1268根高压旋喷桩、960米临时道路、3900立方米土钉墙、24万立方米的土方开挖等基础施工任务。

  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仍处于施工前期,只有200余名劳务工人,随着各项施工工作的持续推进,预计项目劳务工人很快会突破1000人。为让大家安心投入生产,项目部设计了园林式居住环境,为工友提供洗衣机、烘干机、空调等家用电器和独立式卫浴,在节日举办各类文化活动,平时也会定时发放洗发水、沐浴露、纸巾、牙膏等生活用品,最大程度让一线工友在干净、舒心的氛围中工作生活。

  与此同时,为营造大干快上的氛围,鼓舞比学赶超的士气,项目还开展了“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和“青年文明号"争创活动,充分调动项目广大党员、职工和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奋斗激情和争先豪情。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