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新区揽才“放大招”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领军人才最高资助100万元

江苏镇江新区揽才“放大招”

来源:新华日报
2021-03-28 08:24

  原标题:领军人才最高资助100万元(引题)

  镇江新区揽才“放大招”(主题)

  新华日报讯 (陈瑜 艾培) 对入选的领军人才,最高资助100万元;对入选的领军团队,最高资助200万元;对引进的省市级名校长、省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购买首套房,最高补贴60万元……3月27日,镇江新区发布“十四五”科技人才新政,拿出真金白银广揽天下英才,旨在将镇江新区打造为“智造高地、宜创新城”。

  镇江新区科技人才新政的主要内容可概括为四大工程、16项举措。四大工程包括领军人才倍增工程、本土人才培育工程、科创平台提升工程、人才乐居保障工程。16项举措主要为:产业领军人才项目支持、技术骨干人才集聚支持、民生保障人才引进支持、人才引育奖补支持等。镇江市委常委、镇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海涛表示,“十四五”期间,镇江新区将引进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350个、省级以上高层次人才和市“金山英才”全市新入选占比均不低于1/3;企业研发投入占比2.9%,高新技术企业数320家,新签约科技项目350个;累计新增城镇就业人口2.5万人,每万名劳动力中高技能人数1100人;每万人拥有高价值发明专利数20件。与此同时,镇江新区将同步实施省“双创计划”、市人才“镇兴”行动、市“金山英才”计划相关政策叠加和配套,每年用于科技人才专项经费不少于1.5亿元。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