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多管齐下助劳动者复工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多管齐下助劳动者复工

线上线下结合,举办系列就业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3-02 07:44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目前,我主要还是想找到更合适的工作,离家近一点,方便我照顾生病的母亲。”近日,重庆市2021年“春风行动”启动,求职者刘坤苗在招聘会现场表示。当天,重庆47家重点用人单位在位于大足区的启动仪式主会场开展招聘,其他区县则通过分会场开展招聘。该项行动将持续到3月底,举办10场直播带岗、100场网络招聘,发布20万个就业岗位信息,助力劳动者返岗复工。

  除了现场招聘外,线上招聘也十分活跃,当天,共有6054家企业同步进行线上招聘。在重庆智慧就业平台,求职者只需登录重庆就业网,通过实名注册后,平台就可以精准匹配就业岗位。当天,重庆市大足区和四川省资阳市、内江市等还联合举办了“直播带岗”网络招聘活动,在重庆智慧就业平台推出,多家用人单位代表走进直播间,为求职者答疑解惑。

  记者了解到,重庆还将通过开展一次摸底走访调查、组织一系列招聘服务活动等活动,全力满足劳动者的就业服务需求。同时,将对重点就业群体提供至少1次职业指导、5个适合的岗位信息、1个培训项目,并推介一批优质创业项目,强化创业服务和创业培训,帮助解决融资、场地等问题,推动创业带动就业。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