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征集30万个就业岗位稳就业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稳岗留工输出就业”招聘季启动

太原市征集30万个就业岗位稳就业

来源:太原日报
2021-03-01 09:35

   新春伊始,我市多部门联动,多网络合作,将共同征集30万个就业岗位。市人社局2月28日宣布,为期4个月的太原市“稳岗留工、输出就业”招聘季活动启动,通过就业岗位进校园、直播带岗等形式,向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

  据介绍,本次招聘季活动从3月至6月,由市人社局会同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等部门共同主办,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太原人才大市场、10县(市、区)人社局、综改区人才引进交流服务中心承办。通过资源整合,我市在活动首日征集发布3.6万个单位提供的23.5万个就业岗位,通过智联招聘网、太原人才网、山西招聘网、太原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网、青创招聘网、综改区人才网以及市人社局官网、市农业农村局官网、市妇联网、团市委网、10县(市、区)政府官网、我市各高校网站共27个网站共同发布,以就业岗位进校园、直播带岗、多网络联动等形式,开展大规模招聘活动。

  招聘季期间,我市将持续在各大网站上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为各类就业群体提供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就业服务,为各用人单位畅通引才渠道,保障企业用工需求。(李晓并)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