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工专列助务工人员节后返岗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务工专列助务工人员节后返岗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3-01 07:21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静 通讯员向芳彬 莫江波)近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南昌局集团公司、西安局集团公司、成都局集团公司等铁路部门,纷纷在外出务工人员较多的省份开行务工专列,助力节后务工人员返岗,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方便。

  为科学精准做好务工人员返程运输工作,广铁集团积极协调运输组织,安排专人对接地方政府和用工企业,提前掌握返岗务工人员的分布情况,做到“按需开车”。在务工客流相对集中的新化、涟源、桑植等车站,采取“点对点、一站式”运输模式,按照一个车厢一个村分类制作团体旅客证,由车站和地方政府的工作人员逐村上门发放。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