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劳动创造幸福】安全守护者老杨:在项目呆着我心里踏实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劳动创造幸福】安全守护者老杨:在项目呆着我心里踏实

来源:中工网
2022-05-26 16:56

  “老杨,你又来了,最近你都跑几趟了”,在中建二局二公司安装分公司前海交易广场施工现场,工友们热情地欢迎着杨渊博的到来。尚未而立之年的他,却被工友们亲切地称为老杨。“最近你们忙着赶工,我放心不下呀”,作为分公司安监部经理,他却一个月在机关呆不了几天,施工一线的广阔天地才是他的战场。

杨渊博同志在项目作业时吃饭场景

  项目检查过程中,看到动火、高处等作业时,杨渊博总是不耐其烦地一遍一遍地给工友们讲解着作业安全要点。同时,他也经常给工友们讲解警示案例,强化工友安全意识,纠正工友的不安全行为。

  近期,杨渊博正忙着组织实施项目“周一安全生产总结会”工作。在明确施工重点基础上,对临电、消防、“三防”等事项结合实际做出系统强调和部署,明确本周施工安全工作要点。

  “安全在于项目安全,在项目呆着我心里踏实”,用心、用情、用力,杨渊博用实际行动提升着项目风险防范及安全作业能力,默默为项目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中建二局二公司 王又彭)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