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沉默数据“开口说话”的情报高手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让沉默数据“开口说话”的情报高手

来源:新华社
2022-05-26 08:37

原标题:公安英模|让沉默数据“开口说话”的情报高手

记者:林凯

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毕业的高湛,2004年2月参加公安工作,2017年10月至今任福州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六大队大队长,2018年入选公安部全国刑侦情报研判“111人才”。

从警18年,高湛始终奋战在打击犯罪一线,善学善思善为。

他熟稔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科技前沿领域,做到融会贯通、整合资源、灵活运用,主导研判线索近万条,参与侦办各类案件4900余起,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6000余名,展现出顽强的工作作风、过硬的业务素质。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