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时期客户心中的一抹亮色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特殊时期客户心中的一抹亮色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21 13:28

  原标题:特殊时期客户心中的一抹亮色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孛小涛 曾奕舒

  每天早上七点,付红霞就驾着私家车辗转来到市区的五座加油站调配物资,看着后备箱和后座装满沉甸甸的物资,她用脚踢了踢轮胎,担心送货途中小车爆胎。

  特殊时期做客户的“快递员”,是中国石化襄阳石油分公司银溪站站长付红霞工余的兼职活。近年来,她凭着为司机客户的“跑腿”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同和肯定。

  “叮咚”,凌晨5点,付红霞的手机收到一条微信消息。“付站长,你好,可以在今天上午10点前给我厂送50包大米?”隆中水泥厂王经理在加油站客户微信群上,连续发出5个抱拳的微信表情信息!一周前,隆中水泥厂员工出差与新冠确诊人员有过近距离接触,水泥厂全体员工、家属院便主动居家隔离观察。上午8时,付红霞的带着满车大米赶到厂门口,王经理为她树起了大拇指。厂内员工看到米和食用油都有了着落,便主动加她为微信好友,并将付红霞拉入了厂内后勤生活物资群。

  “第一时间满足客户需求,是我的追求,也是我作为站长的服务理念。”付红霞打开微信,向记者展示她的客户“成绩单”。“这些客户,大多是2020年疫情期间入群的。那时候小区封闭,大家买不到生活用品,着急啊!我就试着把咱们便利店里的商品分门别类,开直播进行售卖,我们不涨价,送货上门,客户对我们很依赖的!就这样加油站用了23天,将原有的193人的客户群就迅速壮大到了1000多人。

  客户们在群里@银溪站的员工是家常便饭,客户主动询问有什么新品到店、询问优惠券的使用方式,甚至在需要购买礼品,家中有红白喜事的时候,也会主动请付红霞推荐用什么酒。加油站客户微信群依然成为了社区便民服务群。

  久而久之,客户到店加油或提货时,会给银溪站的加油员们带些小礼物。在司机看来,加油站现在不仅仅是一座加油站,更是司机朋友们心中的一抹亮色。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