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王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来源:中工网
2022-05-19 13:05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静 通讯员 郭利利 齐飞

  “我最享受的就是奋斗的过程,从业务员干到分公司领导岗位,一路走来,很累却非常充实,我见证了我奋斗的青春!”王杰自豪地说。她是中建七局西南公司河南分公司执行总经理,河南省“巾帼建功标兵”获得者。

  2019年10月,王杰任中建七局西南公司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市场营销工作。初来乍到,资源有限,但她并没有被眼前的困难吓倒,凭着一股拼劲,硬是一个城市一个城市地跑,一天跑两三个城市、一个月要坏掉一双鞋。功夫不负有心人,不到2个月的时间,她迎来了第一个投标项目——洛阳市吉利区安置房。

  2020年9月,王杰兼任河南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在分管市场营销的同时,兼管分公司党群工作。她认真思考后定下阶段性目标,仅用了3个月的时间进行整改,分公司年终综合考评位居前列。

  2021年7月,王杰任分公司执行总经理,负责分公司全面运营工作。正当她着力推进各项工作时,突然遭遇郑州“7·20”特大洪涝灾害。

  “我虽然是女生,力气有限,但是我更是一名党员,男同志能干的事我也一定能干!”她不顾个人安危,先后协调调配137台设备,集结500余人组成6支突击队,奔赴13个重灾区域,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连续奋战6天6夜,抽排积水150余万立方,转移被困群众100余人,收到锦旗19面,表扬信11封。

  郑州疫情期间,王杰逆行出征,带领援建团队仅用24小时就完成了郑州第一人民医院航空港院区隔离病房改建任务。临近2022年春节,她再次临危受命,率领援建队伍,顶着风雪赶赴禹州临时流调观察点应急项目,奋战八天八夜完成420间隔离板房安装。

  2021年,分公司荣获中建七局“明星分公司”,荣获国家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2项、省级安全文明工地4项、省级安全先进单位1项、地市级安全文明工地5项。

  无论岗位怎么变动,王杰干一行爱一行,她像一朵玫瑰在烈日下铿锵绽放,在青春的赛道上勾勒出最美的人生奋斗曲线。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