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 公交驾驶员变身“安全卫士”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抗疫一线 公交驾驶员变身“安全卫士”

来源:中工网
2022-05-12 15:50

  北京公交集团客八分公司第七车队驾驶员安德琪发挥劳模先锋作用,带领“安德琪创新工作室”全体成员积极投身车队防疫工作。

  当天,工作室8名成员准时来到集结点,身经百战的“业务熟练工”安德琪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使用消毒设备的方法和具体注意事项。随后,大家纷纷行动起来,戴好口罩、防护面罩,配置消杀药水,穿上密不透风的防护服,背起近50斤重的消毒设备,在隆隆的轰鸣声中开始消杀工作。

  他们认真对办公区、职工休息室、更衣室、卫生间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并对运营车辆的空调出风口、扶手、座椅、地板、方向盘、车窗开关把手等部位逐一消毒擦拭,确保达到“无死角”“全覆盖”的消杀效果。

  长时间的工作,卸下“装备”后的一张张面孔已是大汗淋漓,深深的勒痕留在了脸上,却遮不住绽放的笑容。午饭时,“消杀小分队”又马不停蹄奔赴下一个场站。近6个小时,他们完成了对车队所属3处运营场站,40余辆公交车的消毒。

  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冲锋在前,以劳模精神为指引,安德琪带领创新工作室全体成员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筑牢基层抗疫坚实防线。(王蕊)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