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亮身份:我是党员 随叫随到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关键时刻亮身份:我是党员 随叫随到

来源:央视网
2022-05-11 15:47

“凡人微光”

原标题:

关键时刻亮身份:我是党员 随叫随到

央视网消息:当前,北京市朝阳区、房山区以及一些管控区域已实行居家办公。各级党员干部下沉抗疫一线,各类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员甚至普通市民都在居住地就地转为志愿者,忙碌在一线。

这位正在核酸检测点忙碌的人叫于滨,是北京市通州区的居民,也是一名共产党员,不远处正在帮助居民登记信息的志愿者是她的儿子阎于同。此刻在这个采样点中,他们是并肩作战的战友。

志愿者 于滨:我们也经常说党员在关键时刻亮身份,这一件事让我觉得是该我亮身份(的时候)。

在朝阳区,包括公交、地铁文明引导员在内的人们纷纷变身志愿者加入到抗疫一线。今年64岁的朝阳区居民周俊莉,作为一名老党员,自从她所在的小区被划为临时管控区后,她就与20多位居民志愿者一道,主动承担起了守护家园的责任。

志愿者 周俊莉:我们这些志愿者都是自愿、自发的,大家踊跃报名。

为支持社区有效应对本轮疫情,北京市市区两级干部响应号召,下沉基层充实社区一线防控力量。截至目前,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累计下沉干部7.9万人。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