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间里的行家里手黎杰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车间里的行家里手黎杰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中工网
2022-05-11 14:08

  在湖北博士隆科技有限公司大冷镦车间,有一个不起眼的身影穿梭于各机床之间,一时亲自上机示范操作,教授技术要领;一时俯身查看机器运行,观察实时数据。他就是大冷镦车间的“领头羊”、荆门市劳动模范黎杰。

  作为湖北省产业工人杰出代表,日前,黎杰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章”。

  5月10日,湖北钟祥市总工会到湖北博士隆科技有限公司,将奖章和证书送到黎杰手上,并对他表示祝贺,鼓励他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传承好、发扬好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企业发展蓝图,作出更大贡献。

  “我很平凡,只是一直在做我该做的事情。这项荣誉对我是鼓励,也是鞭策,觉得肩上的责任更重了。”黎杰说道。

  小铆钉、大世界,22年来,黎杰扎根生产一线,利用业余时间专研技术,苦练内功,通过自身努力,实现由单一型技术工人向复合型人才转变,带领企业科研团队完成了多项技术攻关,取得数十项发明专利,为企业节约资金百余万元。(李宇迪)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