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的工地上,他们坚守平凡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五一”期间的工地上,他们坚守平凡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5-01 07:47

  原标题:“五一”期间的工地上,他们坚守平凡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赵昂 通讯员 王亮 张雪梅

  “五一”期间,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安装分公司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综合生产楼项目的施工现场机声轰鸣,建设者们仍旧坚守一线,在各自的岗位上紧张而有序工作着。

  建设者们在平凡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贡献,以劳动者匠心风采迎接着属于劳动者的节日。

  “劳动节是属于我们的节日,也是展现我们匠人匠心的节日,我们要坚持弘扬工匠精神!”工友师傅胡向阳激动地说道。建设者们利用业余时间以镀锌钢板为底,利用废料镀锌管、JDG电线管、线盒等材料进行精心设计、切割、拼组,制作出了“坚守平凡、劳动光荣”的工艺成品,倾注了他们对工地建设的朴素情感。

  据安装项目经理王亮介绍,该项目总建筑面积5.27万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56万平米、地下建筑面积1.71万平米(含人防4311.26平方米),建筑高度57.55米,安装施工范围是电气、给排水、暖通空调和消防工程。项目为综合办公楼,且精装修交付,专业齐全,品质要求高,协调管控工作量大,建成需达到省级安全文明工地标准,成为行业领先的智慧型综合生产楼。自开工以来,项目部严格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建设原则,真抓实干,精心策划,抓好过程管控,通过合理安排各工种工序,科学赶工,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同时,提前划分工作面给不同的班组,扎实推进各项节点高效履约。

  坚守使命,唯勤唯志。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综合生产楼项目只是无数建设者默默奉献的缩影,他们用双手撑起的万千大厦的根基,每一个平凡付出的瞬间和一个个努力跃动的身影,都值得我们去用心记录。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