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号工张永华:扎根生产一线14年 磨练成“施工能手”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信号工张永华:扎根生产一线14年 磨练成“施工能手”

来源:中工网
2022-04-29 13:56

  张永华,中铁电气化局一公司太中银开行动车工程项目部技术主管。由于信号专业施工经验丰富,被工友们誉为“施工能手”。他是中铁电气化局的青年岗位能手,“晓林杯”劳动竞赛中的“先进个人”。

查找故障、测量电压

  张永华扎根生产一线14年,凭借着多年的磨炼,他掌握了一套过硬的本领,铁路信号施工工艺、试验方法熟记于心,图纸电路全部记在脑中。在太中银铁路施工中,他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将电源屏扩容、安全数据网升级、小轨纳入列控同步施工,避免了技术资源的浪费,保证了施工的质量安全。

机柜焊线

  他始终保持“归零心”,不因取得成绩沾沾自喜,每天给自己定目标。“一个合格的信号工是经过无数个施工现场炼就的”张永华说道。他反复练习,练着练着,施工技术也更加牢固了,他用自身行动诠释着工匠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史立霞)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