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焊工祝强:从农村走出来的高级技师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焊工祝强:从农村走出来的高级技师

来源:中工网
2022-04-29 13:2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静 通讯员 常岑)4月28日,从全国中华总工会获悉,中国一冶焊接技术培训中心高级技师、电焊工祝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祝强,出生于1991年,来自孝感农村家庭,2008年,进入中国一冶焊接技术培训中心,跟着师傅赵宗合学习焊接技艺,先后参与了印度尼西亚5000m³LPG球罐群项目、云南昆仑2500m³低温不锈钢球罐项目、四川绵阳20000m³高真空不锈钢球罐项目等多项国内外重点工程的建设任务。从2013年开始,他先后代表公司参加了全国、湖北省、武汉市举办的多项职业技能大赛,并取得可喜成绩。先后荣获湖北省技术能手、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武汉市技能大师、青山英才等多项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