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扩大核酸检测范围 “大白”们来了!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扩大核酸检测范围 “大白”们来了!

来源:央视网
2022-04-28 09:31

  “凡人微光”

  原标题:北京市扩大核酸检测范围 “大白”们来了!

  央视网消息:为遏制疫情传播风险,北京市扩大核酸检测范围,从昨天(4月26日)起至4月30日,对东城、西城、海淀等10个区和经开区人员开展三轮核酸检测。来看记者昨天从石景山区古城街道其中一个核酸采样点发回的报道。

  记者 蓝天:这里是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街道其中一个核酸采样点,从今天早上六点半开始,石景山区启动了221个核酸检测点位,共有966个检测通道,方便居民就近进行核酸检测。

  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街道办事处主任 李晨:在核酸检测的过程当中,我们也制定了相关的工作方案,充分考虑到各类人群的不同需求。比如,针对老年人和小朋友开辟了绿色通道,能够不用等待更多的时间就可以进行核酸检测;针对上班族的人群,我们提早了核酸检测的时间。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