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骑车横穿马路被卷车底 众人抬车救人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老人骑车横穿马路被卷车底 众人抬车救人

来源:央视网
2022-04-27 14:15

  “凡人微光”

  原标题:老人骑车横穿马路被卷车底 众人抬车救人

  央视网消息:日前,在福建莆田的市中心,一名老人驾驶电动车在车流量很大的路口,无视交通规则横穿马路时撞上了一辆小车,老人被卷入车底,危急时刻,路人和附近的一些小车司机纷纷上前一起抬车救人。

  通过视频可以看到,当时直行车道车流量较大,老人驾驶着电动车横穿马路径直撞上了一辆小车,随即被卷入车底。小车上的驾乘人员赶紧下车抬车救人。就在这时,在路口等红灯的市民以及路过的一些电动车司机、小车司机纷纷赶了上来。有人打电话报警求助,有人帮忙抬车。救护车赶到后,老人被送往医院,经检查老人肋骨骨折,目前已无大碍。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