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男童悬坐窗外非常危急 他们挺身而出!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岁男童悬坐窗外非常危急 他们挺身而出!

来源:央视网
2022-04-27 14:09

  “凡人微光”

  原标题:2岁男童悬坐窗外非常危急 他们挺身而出!

  央视网消息:近日,在辽宁大连金普新区一栋居民楼的二楼,一名2岁多的男童不小心将自己反锁在家里,独自推开阳台门坐在了二楼阳台的窗台上,随时可能坠楼。危急时刻,邻居们和几位路过的外卖员挺身而出,合力营救。

  当天下午一点多,男童坐在二楼阳台的窗台上,左腿悬在窗外,十分危险。危急时刻,几位邻居和3名路过的外卖员设法营救,他们在楼下扯起床单随时准备接住孩子,其中一名外卖员顺着一楼防盗窗迅速爬了上去,将男童推回屋里。

  这名外卖员将男童推进屋子后,又借助下水管爬进男童家,将反锁的房门打开。据了解,当天男童的奶奶独自在家看孩子,下楼收了一趟晾晒的床单,返回时发现房门被孩子反锁了,这期间,男童爬上了阳台。所幸救援及时,男童没有受伤。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