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蜂猴闯农家获救助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蜂猴闯农家获救助

来源:央视网
2022-04-27 13:45

  “凡人微光” 

  原标题: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蜂猴闯农家获救助

  央视网消息:近日,在云南省德宏州芒市,一只呆萌可爱的小动物突然“造访”一户村民家中,村民随即联络了当地警方来处理。

  当日22时许,德宏边境管理支队遮放边境派出所民警接到村民报警称,家中厨房闯入一只小动物。民警赶到现场时,村民已将其放入塑料桶内。

  据村民介绍,这个毛茸茸的小家伙是在厨房发现的,估计是来觅食,便立刻拨打电话报警。

  经鉴定,该动物名叫蜂猴,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属于濒危珍稀野生动物。目前,已将其移交给森林部门进行救助,工作人员将观察饲养一段时间后,确保身体无大碍再择机放归自然。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