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赞!大国工匠、最美职工参与火炬接力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写的赞!大国工匠、最美职工参与火炬接力

来源:中工网
2022-02-04 14:03

  中工网讯 北京冬奥会火炬传递于2月2至4日在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进行。在前两日的火炬传递中有不少一线工人的身影,他们都是扎根生产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不平凡的普通人”。

  2月2日,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钳工、大国工匠周皓在北京冬奥公园参与火炬传递。

  2月2日,北京冬奥会火炬在首钢园传递。中国铁路北京局丰台机务段“毛泽东号”机车组第十三任司机长、最美职工王振强是北京首钢园第19棒火炬手。

  2月3日下午,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火炬接力来到了第三站——桥东区工业文化主题公园。本站首棒火炬手是中国航发黎明工装制造厂数控车工,大国工匠洪家光。

  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公司重油开发公司采油作业五区采油六班班长、最美职工肉孜麦麦提·巴克是桥东区工业文化主题公园第150棒火炬手。

  在桥东区工业文化主题公园传递火炬的还有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西部钻探工程有限公司试油公司井下作业工具工、最美职工、大国工匠谭文波。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钳工、大国工匠夏立是桥东区工业文化主题公园第170棒火炬手。

  火炬手大国工匠洪家光(右)与最美职工郑久强。

  火炬手最美职工、大国工匠谭文波(左)与最美职工肉孜麦麦提·巴克。

  青海省公安厅森林(国家公园)警察总队可可西里森林公安局四级警长、最美职工赵新录。

  (全总新闻中心供图)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