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基信:钳心独运的维修能手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李基信:钳心独运的维修能手

来源:中工网
2021-10-12 19:56

  李基信,男,壮族,1984年12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助理工程师,高级技师,广西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设备检修工,曾获得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维修能手、广西工匠等荣誉。

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设备检修工李基信

  他对不落轮镟床镟轮时产生的粉尘回收处理进行改造,在碎屑部位增加除尘净化系统,粉尘的发散程度大大降低,净化了操作区域,实现了环保生产。他作为南宁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带头人,还开展了多项设备精益技改,成效显著,如设计制作基坑盖板提升装置,极大提升作业效率,避免夹伤、压伤等安全事故发生;列车自动清洗机集水坑溢流口改造,解决因雨水倒灌造成设备频繁启动和电客车清洗质量问题;列车自动清洗机端刷托链改造,有效降低洗车时故障发生率,每年可为公司节约8万元成本。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